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牧师>

别以为奶妈奶爸好欺负

发表时间:2010-05-1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只是告诉大家别以为奶妈奶爸好欺负,姐也是粉过的人!

  奶妈,一个比较杯具的职业。 因为其职业特点,经常成为被欺负的杯具人物。

  公会战,一般最先被锁定的就是奶妈 就连野外刷怪,都会先被人秒掉。 好吧,昨晚刷阴魂遇到的事情 某某公会的胡闹童鞋 进来之后把我秒了 然后用传送石跑到2层了。

  我的队友进不去 我说算了,也无所谓 然后再次进去,再次被秒 每次秒完就很怕死的躲回2层

  我就乐了:你的能耐就只局限在杀奶妈上? 其他职业你不敢杀? 还是没能力杀?

  后来再次回去 我的队友已经把他杀了 都在阴魂门口 他被我的队友杀得只剩一点血 然后,他开始口水了

  在外面就不敢杀我了 还想口水激将 真不好意思 我不得不说 作为杯具的奶妈 咱一直渴望咱的名字也能红一把 即便不能像鸡血那么红 粉一下也成啊 再加上 你这么恳求姐杀你 姐怎忍心不成全你 怎忍心伤害你幼小的心灵 So,姐变粉了

  别以为奶妈就好欺负 其实你不用激将 姐也打算利用你粉一下的 最后,非常感谢你帮姐完成了心愿 你太可爱了 太了解姐的心情了 真的!

  但是,这里我只针对该人,不针对公会

上一篇:神魔大陆牧师养成攻略 作用很明显 下一篇:神魔大陆牧师的责任请尊重他们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