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牧师>

谈神魔大陆牧师加点看法 什么技能必学

发表时间:2010-06-18 作者:  编辑:wuson 来源:网络
在这里着重谈谈人族神圣系天赋。

  鄙人如今51了,实在没心情玩下去了,打算等公测再看看。在这里着重谈谈人族神圣系天赋。

  首先【愈合】【自然治愈】【强运】【光辉】加满,这是无争议的,35以前牧师就靠这些混了。 【生命奔腾】不得不说那点上限的确太少,40以前加2点过度,以后加满,虽然少但总比没有好。35以后牧师出现第二个真正意义上的单T加血技能【治愈之光】,到这里牧师才算刚刚开始【急救】【修养】加满,不解释。其实牧师30级在天赋里会有【神圣之光】这个加血技能,单看+3000血的确让人满意,但是4秒的吟唱时间让这个技能彻底作废了。你在那手舞足蹈的跳4秒钟,估计你们队早死光了,如果你想PK的话可以加1-2点试试,这里不多做谈论。【法源领悟】【节流】加满,一个加魔法上限,一个减少耗魔。【神圣护盾】牧师的神技,到这里牧师才算完整起来,无论下本还是PK都可以从容应对。因为要开70级,所以有新的天赋出现,至于55以前的其他天赋可选择不加,有个【联合治愈】可以加一下,剩下的你仔细看看太鸡肋了,上面的加点绝对可以让你成为一个好牧师了。

  如果你想玩暴力牧师,那就必须追求极限,极限的防御,极限的攻击,这就需要你有极限的装备,如果你做不到还是乖乖的做专业奶妈吧

上一篇:真相,只有一個!神魔大陆牧师正确加点 下一篇:《神魔大陆》玩家小议 纯奶牧师的定位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