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小奶瓶的悲剧产物 牧师不是那样人见人爱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小奶瓶的悲剧产物 牧师不是那样人见人爱

  我们叫牧师,但是我们不是您们想象的那样人见人爱。

  FB队员的死责任永远是我们的,不管是法师身上有群被瞬秒还是战士拉了一片怪秒掉七八千,还是OT了我们已经成了尸体而队友没发现,他们都需要个出气筒。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那个出气筒。

  扯远了。

  最早玩牧师是因为玩热血的时候,每个队都得要俩群医,基本上刷什么怪要什么职业都是奶妈,一句话,是真正的团队核心。

  坦白说,我比较喜欢让自己在团队中占有很高的地位。

  而神魔中的奶妈则不是团队核心,处于核心的是各种DPS职业,耀眼的永远是AOE。没我们什么事。不管你做得对还是错,不管是怎样,永远都会有人说你的不是,对你不满意,最初我接触这职业的感觉就是这样,直到现在也没变。

  我还是喜欢被人叫奶爸或者奶瓶 因为我的角色是男号 尽管更多的人喜欢叫奶妈。

  有奶的都是妈,这在游戏中愈发明显。

  事实上这会是个很无聊的帖子,毕竟它仅仅是个小奶瓶在跟朋友混经验时候打发时间的产物。

  这帖子,只有牧师自己会懂,真的。

上一篇:落日之山小公会大幸福 我和我公会故事 下一篇:小宇出品:王道不用嘴说 刺客天赋加点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