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神魔控制系暗黑血魔 天赋加点及装备选择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玩神魔有一个多月,我玩的是控制系暗黑血魔,级数不是太高,天赋也洗了三次了。下面直接进正题;  先说装备  30级之前不说装备没啥要求,到了30级就要面对两个选择了,一是选择碎片装,二是选择蓝状或副本套装,碎片装就不说了〔不是贬低碎片装,三十级很快根本

  玩神魔有一个多月,我玩的是控制系暗黑血魔,级数不是太高,天赋也洗了三次了。下面直接进正题;

  先说装备

  30级之前不说装备没啥要求,到了30级就要面对两个选择了,一是选择碎片装,二是选择蓝状或副本套装,碎片装就不说了〔不是贬低碎片装,三十级很快根本没时间去高碎片〕主要说说蓝装,没学黑暗束缚之前还是别PK了找虐就去吧。

  三十级蓝装就选选棕熊之自然、鹰眼之自然、黑暗之自然吧,坚定出来双闪那是你RP出众。再说说副本套装,三十级的副本套装凑齐加攻139、生命588。

  火系精通20点,你说一个暗黑血魔要啥火系精通?所以那个什么血海劲装就不要凑了,浪费JB不说,比能忍受自己穿着难看的二十级上衣混到35?

  到了四十级了,干脆点把30级的装备换了吧,换一身四十副本套装吧。加黑暗精通18还是不错的,神魔就精通和抗性最重要!至于其他部分就是鹰眼之自然、暗黑之自然随意搞,强化后加上锐利、坚硬、灵巧、自然、泉水宝石吧,蛮给力的。

  五十级后换上五十级套装的武器、护肩、帽子吧,至于四十级套装的腰带、靴子、和护腕就别换了,上衣和裤子选个鹰眼、暗黑、或灵巧就行,这样四十级套装加攻159、黑暗精通18,五十级加攻179。

  生命765,再强化一下,最好全部强9全打二级宝石什么自然、锐利、鹰眼、灵巧、随意吧。这装被轻松混到67,到六是7就换一身67套装吧,属性不错,要是你有钱可以选择紫装。

  再说天赋吧

  破电脑不能截图,纠结,直接分析吧。

  前期影之力能不加就不加,扣血划划的,等到该出暗黑踅摸形态了再加满吧。黑暗之眼加满,现在这世界是闪避流漫天飞加点PK有胜算。

  魔杀之怒不点,魔杀不是什么输出技能只是诅咒一下,CD长短没啥要求,其他的黑暗掌握、血魔之力、必满。

  说几个有争议的天赋;有人不加黑暗之力,天!这个不加PK啥?不要被官网的模拟欺骗了,加满是沉默三秒不是一秒,打的对方减速百分之八十、沉默三秒,这天赋你不点?还有魔爆也必满,团战你红手了敢说伤害低?魔爆大师也必满。

  黑暗急速也要点满,最后一个神技血祭的天赋体魄也要点,清除一切DEBUFF的BT老鸟,你们知道的。被攻击20%进入血魔形态的BT,血魔你们知道的,咱血魔就靠魔击吃饭的,魔击一出,谁与争锋?

  好了,下次把天赋图传上,血魔们顶一下

上一篇:各位切记:出翅膀的不一定就是有钱人 下一篇:【慕雪山脉】沈阳公会低调三爷退服战讲解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