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圣罚路线的牧师必备条件及加点天赋参考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怎么说呢我给广大牧师说一下  走圣罚,有几个必备条件:  1:你要到70级  2:仁爱之手(没有也可以,最好有);天使之歌(一定要有)  3:装备就是(命中、闪避)鉴定看你自己,基本带一个就可以了,也不要多大最求。为什么,平民也可以走的啊?  4:装备

  怎么说呢我给广大牧师说一下

  走圣罚,有几个必备条件:

  1:你要到70级

  2:仁爱之手(没有也可以,最好有);天使之歌(一定要有)

  3:装备就是(命中、闪避)鉴定看你自己,基本带一个就可以了,也不要多大最求。为什么,平民也可以走的啊?

  4:装备全部+9 (不要和我说你加不了,自己做历练任务去)

  5:石头、生命、攻击、防御、灵巧 (几级?2级+灵巧全部3或+)

  全部定了你就可以洗圣罚了,还有副手一定要光精通的(圣罚就是靠精通加血的)

  有人想说:是不是怕下不了副本。和你说,完全没问题!

  野外BOSS、太阳神、没诗人、一个人加也没问题。(别的BOSS,也就不要说了,还有你别我说去打羽蛇那你还是叫加纯牧师去加)

  要说攻击……我和你说:试练,你带2小号进去,一个人打38-42分钟之间(现在我天天一个人打,无聊打石头玩)

  PK装备基本相同的,单条你胜是70%,看你自己操作:刺客…控制太多,50%(为什么不是100%,我也不想解释)

  还有一点:圣罚没有神圣命硬(为什么?我也不解释,大家都知道)

  西西本人现在是一级翅膀圣罚牧师,没投资一分RMB。

圣罚路线的牧师必备条件及加点天赋参考

上一篇:阳光海岸混乱的阵营对战 经典成全区敌对 下一篇:钓鱼大赛250个奖牌完胜攻略 简单教学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