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浅谈神魔大陆火枪枪火系的天赋加点方式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本人现在64.8级枪火系火枪,走的是纯枪火系路线。传统加点,主要是加强贯穿和狂怒的威力。  放弃不息心火,加强虚弱,火速的效果。  加点方式先出狂怒,弹幕,火速,热力支持,火系精修,持续燃烧,最后出扩散和易燃易爆。  火枪其实是很花钱的职业:  1.走

  本人现在64.8级枪火系火枪,走的是纯枪火系路线。传统加点,主要是加强贯穿和狂怒的威力。

  放弃不息心火,加强虚弱,火速的效果。

  加点方式先出狂怒,弹幕,火速,热力支持,火系精修,持续燃烧,最后出扩散和易燃易爆。

  火枪其实是很花钱的职业:

  1.走闪避路线,需要大量高级灵巧石头支撑

  2.精通极大影响攻击效果,所以精修一定要高

  3.装备选择闪避,鉴定双闪最佳。此外,主属性最好为猎豹灵巧。

  4.副手项链需要火系精通+灵巧

  宝石以 灵巧,锐利,自然为主,鹰眼,钝厚为辅。可以放弃防御,毁灭,割裂,泉水。

  有不同意见的,欢迎来喷。

上一篇:本文送给那些坚持“神魔不是诛仙”的人 下一篇:非RMB法师玩法 只追求极致的命中与输出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