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关于完美对战士火枪的修改个人有点看法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关于3月份完美对战士的修改又取消了,我个人也有点看法,希望客服可以正视一下这个问题:先说战士的,战士不修改反伤大师那技能可以,没问题,但是他开了反伤后是否应该给予他有所限制呢。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狂暴战士开了反伤后你打他不掉血,但是你不打他呢,他又

  关于3月份完美对战士的修改又取消了,我个人也有点看法,希望客服可以正视一下这个问题:先说战士的,战士不修改反伤大师那技能可以,没问题,但是他开了反伤后是否应该给予他有所限制呢。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狂暴战士开了反伤后你打他不掉血,但是你不打他呢,他又追着你打,是否应该将反伤技能设置为 开启反伤技能 不能移动和释放技能,或者开启反伤盾后战士伤害减少多少%来算?不然这个技能就等于短CD的无敌技能……本来战士就有个战神之佑的接近无敌还翻倍暴击的技能,而玩狂暴的再带上反伤大师,是否有点儿过分,我还想说一下,能否把战士开启反伤后的效果显示得明显一点,因为本人是近视眼,玩游戏大部分都有近视眼,战士的反伤盾是透明的如果去了竞技场到了PVP雪地场景,根本是看不到他开了反伤盾,希望能把反伤盾的效果显示的明显一点。

  还有对火枪也带有看法 对于完美对其他职业的修改,没啥意见,就火枪和战士这里有点意见。本人是个法师,法师在每个网游站的位置是高攻击的输出职业,但是在神魔大陆中,法师的武器加的攻击和装备上的攻击都是相对于其他输出系职业来说,是最低的,而且法师的主群的输出位置也给火枪给占据了,火枪比法师的射程更远,范围更大,CD时间更短。是不是火枪就把法师的位置取代了,下副本的时候要火枪的比要法师的要多,而且 法师比火枪的皮更薄点,命中在DPS职业之中是最低的,我相信完美这个是清楚的,我自己也有对基础命中进行了测试。是否应该修改一下?毕竟法师的基础命中在输出职业中是最低的,并且天赋和技能中没有附加命中的。!

上一篇:3月18日新服微风山谷、北极山脉开放公告 下一篇:【灵魂之井】潇湘蝶影公会重组纪念相册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