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最新70级血魔的天赋加点 持续有效500闪避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一直倾向于鲜血和暗黑双修的我,这次终于决定毫无保留的公布我的无敌天赋加点了,这次天赋改版最给力的就是契约残影不是几率性的了而是100%闪避3S。  对比鲜血的精修黑暗契约降低其CD,我隐隐察觉到里面大有文章可做。  不多说了看图:  黑暗契约CD降为1.5

  一直倾向于鲜血和暗黑双修的我,这次终于决定毫无保留的公布我的无敌天赋加点了,这次天赋改版最给力的就是契约残影不是几率性的了而是100%闪避3S。

  对比鲜血的精修黑暗契约降低其CD,我隐隐察觉到里面大有文章可做。

  不多说了看图:

最新70级血魔的天赋加点 持续有效500闪避

  黑暗契约CD降为1.5S,施放2S,释放后持续3S闪避,期间只有0.5S空隙,已然很给力了,对于闪避400+的XM朋友来说,4点天赋加满后持续3S内家80闪避只要BB再加个12闪避(中级书)的BUFF轻轻松松492+的闪避,在没开80级以前已然无敌了。

  对于XM之间的PK磨叽(魔击)延伸能有效在双方都出XM状态后先发制人,降低吸血印记的CD,吸血印记CD3s影波动CD1s配合黑暗契约CD1.5s更快出XM状态,出状态后磨叽叠加4层并且给目标加两个状态总伤害280%相当于一个暴击了!

上一篇:对神魔4月21日新版本更新内容的个人猜想 下一篇:诗人们来猜一下 这次新等级技能是什么样?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