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神魔大陆大地天赋和守护天赋的简单对比!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今天简单对比了下守护天赋,简单把主要的区别列出来,供新手参考!  1.意志集中:守护天赋比大地天赋多了18技能命中。  2.地裂技能:守护天赋增加了6米范围(我感觉范围挺重要)  大地天赋没扩范围但是50%几率群晕1-3秒,并且有3秒延长(不稳定延长)  3

 今天简单对比了下守护天赋,简单把主要的区别列出来,供新手参考!

  1.意志集中:守护天赋比大地天赋多了18技能命中。

  2.地裂技能:守护天赋增加了6米范围(我感觉范围挺重要)

  大地天赋没扩范围但是50%几率群晕1-3秒,并且有3秒延长(不稳定延长)

  3.愤怒之力:大地天赋+5%的攻击且减少6秒冷却

  4.守护打击:守护天赋减少5秒冷却

  大地天赋附加45%基础攻击力

  5.嘲讽技能:守护天赋减少6秒冷却且减少45点闪避值

  6.石灵护体:守护天赋每2秒回8%最大气血且增加40%恢复效果

  大地天赋增加4秒无敌延长

  7.被动属性:守护天赋+40点防御以及50点物理抗性,

  大地天赋+50点地系精通、50点地系抗性,提高生命上限6%且+600固定血

  8.疾风守护:守护天赋增加持续时间6秒

  大地天赋解除减速和定身效果

  9.特有技能:守护特有地龙破(直线攻击)、群体嘲讽

  大地特有绝地反制、碎石击

  总体来看,大地不是副本无力,守护也不是PK不行,相互参半吧,随自己兴趣玩最重要,还有人混加玩的也挺开心!

上一篇:噩梦嘉年华第四关30秒轻松过关小技巧一览 下一篇:新推出来的魔法球到底是利大还是有弊大?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