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诗人在单P和竞技场打法配合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1-05-1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首先来说下单P  本人是电信区暴风禁地的一名小小水诗人(我是水诗人,但操作不水),我觉得诗人只要操作不水,打守护、牧师、战士、刺客、火枪、法师(不是冰法)、鲜血血魔胜率不小,不要以为我吹牛,我是一个连翅膀都没出的诗人,但是事实确实是这样。  各位看官

  首先来说下单P

  本人是电信区暴风禁地的一名小小水诗人(我是水诗人,但操作不水),我觉得诗人只要操作不水,打守护、牧师、战士、刺客、火枪、 法师(不是冰法)、鲜血血魔胜率不小,不要以为我吹牛,我是一个连翅膀都没出的诗人,但是事实确实是这样。

  各位看官听我一一道来:作为一个水系诗人,你至少应该把水遁点满吧,水遁能免疫眩晕减40%伤害,恢复自身11% 魔法,恢复自身魔法6%的血量,多好的技能啊,在不开盾的情况下,别人打你3000,开了盾就只打1800了, 再加上水遁恢复自身魔法的6%的血量。

  作为一个诗人2W总有把,20000乘以6%等于1200,别人只扣你600血了,生存我表示毫无压力,但是如何反击呢?

  水系有个天赋点了以后是水系技能能扣别人9%的蓝和附加XX蓝量(由于我在教室发这个,忘记了这些个天赋的名字了,请见谅),而这两个技能都只是冷却2S,释放以1S,(点了一个什么天赋后可以100%清除冷却时间)就是说这量个技能可以实现0CD,诗人都知道当乐谱是CDD,是冰封乐谱,是一个减速度的乐谱,3曾以后可以减目标90%的速度,当有存在这个乐谱时,使用水系技能可以沉默对手3S,

  你说当决斗的时候,你开这水遁和加速和对手拉开距离,弹出乐谱,减他速度,同时又扣他蓝,又能沉默他,胜算有多大啊。 以上是我关于水系诗人单P的建议。

  接下来是竞技场的配置

  我竞技场配置是一水诗人、一光明诗人、一战士。开局水诗人开盾区睡他们,然后战士选定目标冲锋过来,3个猛打他,一般先选战士或者法师、刺客、火枪、诗人、牧师先杀,因为这些都是轻甲或布甲职业比较好杀。

  在睡住的时候,杀一个没压力吧,他们现在就2个人了吧,他们没了治疗,DPS职业,战斗力相对弱了,接着3人还是集中一个人杀,诗人配合抽蓝,一般情况都会赢的,第二回合就是光明诗人睡他们了,接下来配合如上。

  这就是我的观点,不好,大家别喷啊,我只是为诗人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上一篇:分手后绝对不能再做朋友 以免好心做坏 下一篇:因为相信不弃 真爱不会因游戏而改变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