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副本攻略>

神魔大陆30级副本 迷失灯塔攻略

今天看了看神魔大陆新区好多新手,大于都在30级徘徊吧,再刷凤凰可能接连不上,不如去相应等级的副本——“迷失灯塔”来进行一番探险。级别建议在35级以上,职业必备守护/战士、火枪、牧师,其他的职业不限。

  第二个BOSS——伍德·德雷,这个BOSS关于释放群体持续流血的负面效果,还有反伤哦,持续掉血的状态可以跌倒5层其实吧也是狠变态的,最好要守护,战士抗BOSS,牧师主要负责加血,其他的人就可以在甲板上打怪了。关于打第二个BOSS的站位,近战和守护一起站在中间偏左的位置打BOSS,牧师站在刚刚上船的那两块箱子上,远程职业站在右侧最远的距离进行攻击,尽量跑到离牧师最近的地方,这样方便牧师直接把你救起来。

  打完第2个BOSS,继续靠边清小怪,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在往下跑的过程中,注意绕开炮台。直到第三个BOSS出现,第三个BOSS——“纵火者”雷·伍兹在地图的最右下角。他会释放和神之试练副本里类似的光圈,注意下面的光圈,就像试炼的那样,很容易就打败它。第三个boss打完了就按原路返回去,跑到正对灯塔的水边,继续由守护或者战士冲在前面跑过去其他队员跟住队伍。

  跑到灯塔内怪物的仇恨就消失了,走廊里只有几只小怪清了,上去里面的房间就是第四和第五个BOSS了。这边由于是2个BOSS一起的,一男一女,由守护拉住其中一个,剩下的人集体输出解决另外一个,也没什么难度。但是守护得注意点血,不要挂了。

  打完这两个boss之后由守护继续跑在前面其他队员跟上,直接跑到最后一层。这样就又甩掉了几个小怪,到最后一层原地大家恢复状态。

  最后一个BOSS——“独腿”基恩·得雷克在四号BOSS的上面。打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没有什么卡位或者太大的技巧,这个BOSS有群攻,随机给周围玩家一个火枪狙击的技能就造成1000+伤害,一个群体定身5秒,所以队伍里有个会群加血的诗人比较好。另外在打它的过程中BOSS会召唤出来小怪,打人400左右的血,分出来一个人专门打也好。这BOSS的血特别多,打它一定要有耐心喔!

  以上就是本人对于迷失灯塔副本的一些小小的心得,希望能够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编辑:check]
上一篇:《神魔大陆》噩梦游乐场新手“傻瓜”攻略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