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神魔大陆上的故事集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上的故事集,一些传说一些秘密。

吸血鬼氏族的起源

  霍华德和希莉娅的四个孩子,莉莉娅,瑞文诺斯,布鲁克,马卡维,创建了四支吸血鬼氏族。四个氏族的成员都有十分强烈的血脉观念。血脉的含义不仅仅是代表了吸血鬼们的出身,它还包含了其他的方面,比如吸血鬼的信仰,他们为什么吸血。

  对于二代吸血鬼来说,吸血并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尽管比起他们的父亲,首代血族霍华德来说,他们对血液有着特殊的欲望,但吸血在他们看来更像是一种特殊的能力,而不是生理需求。

  四名二代吸血鬼最初吸血的原因各不相同,这些原因后来衍生出了四个氏族的不同信仰。

  莉莉娅氏族的吸血鬼们将吸血看做是拯救的方式。这是因为莉莉娅第一次赐予一名人类初拥是因为那人已经重伤,奄奄一息,莉莉娅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对生命的渴望,于是莉莉娅将那名人类变成了吸血鬼。

  瑞文诺斯氏族的吸血鬼们将吸血视作统治的手段。由于吸血鬼对自己赐予过初拥过的下一代吸血鬼有着绝对的控制权,除非上一代吸血鬼死去,否则这种控制始终存在。瑞文诺斯有极强的控制欲望,他本人控制了一大批三代吸血鬼用作培养自己的势力。如今瑞文诺斯氏族是四支吸血鬼氏族中最为庞大的一个。不过瑞文诺斯野心并不大,尽管他所掌握的势力庞大,甚至可以影响埃佩里奥的高层,但睿智的瑞文诺斯从未利用这些势力做什么大事情。

  布鲁克氏族说不上有什么吸血的信仰,他们将人类转化成吸血鬼可以出于各种原因,但大多数是为了将对自己重要的人留在身边,这些人通常是朋友或家人。布鲁克吸血的原因更像他的母亲希莉娅,布鲁克爱上了已婚的人类女子奈特莉,但是奈特莉和她的丈夫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布鲁克隐藏了自己的身份,以雇农的身份住在奈特莉的农场里,守着自己心爱的女子,却从没向对方表露爱意。后来奈特莉的丈夫死于人类城邦之间的战争,布鲁克将奈特莉救出,一同生活了三年,最终两人结为夫妇。为了能永远在一起,布鲁克将自己心爱的人变成了吸血鬼,一百多年后两人得子,取名德古拉。布鲁克氏族的成员基本上大多是将自己的爱人变成吸血鬼。实际上布鲁克氏族成员的数量是四个氏族中最少的,他们十分低调地隐居在一个名叫布拉德郡的地方,不愿意引人注目,这大概是想和自己的家人平静的生活。

  马卡维是四人中最为叛逆的一个,他对自己吸血的欲望完全不加克制,肆无忌惮地随意将人类变成吸血鬼。也正因为如此,马卡维氏族的吸血鬼们相信不抑制自己的欲望才是真正的自由。马卡维和他的吸血鬼仆从们一度令人类恐慌不已,有关吸血鬼的所有负面传闻大多出自与马卡维氏族的劣迹。狄赛奥随后蛊惑了马卡维,将其拉入自己一方,并帮助马卡维在欧斯特培养势力。霍华德后来及时发现了这一威胁,亲自出面大义灭亲,将马卡维制服并将其放逐到地狱不能出来,但最终,马卡维在狄赛奥帮助下成功逃脱。马卡维氏族始终受到其他三个氏族的打压。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和奈特莉的孩子德古拉。德古拉长到十二岁的时候竟然不再发育,一筹莫展的布鲁克只好找来父亲霍华德。霍华德发现德古拉几乎不具备血族的一切能力,如果不是德古拉有吸血的欲望,他甚至怀疑自己的孙子是不是个血族。但很快霍华德有了新的发现,他将自己的一滴血让德古拉喝下,德古拉竟然拥有了与霍华德同样的能力,强悍的身体以及魔法能力,尽管这只能持续几个小时的时间。德古拉的能力就是通过吸食同类的血液从而拥有被吸食者的能力。霍华德很快意识到如果德古拉的秘密被狄赛奥发现会十分危险,于是霍华德找来了血族刺客之王休玛尔来保护德古拉。

海威港之战——小城邦的顽强抵抗

  科莱斯陷落是欧斯特战争的爆发点。狄赛奥派出麾下的魔物大军秘密登陆,并突袭了科莱斯的首都海威港。海威港在一夜之间陷落,疯狂的魔物们在各处肆意屠杀海威港的居民。科莱斯国王乔治•科莱斯三世率领残存的部队进行着顽强的抵抗,并尽力帮助居民往大陆深处逃离。

  最终乔治被围困在海威港城外西北角的山上,那里是为庆祝科莱斯城邦建国两百年而修建的辉煌宫殿。乔治在辉煌宫殿中被魔物大军团团围住,最终宫廷魔法师杰拉德•罗斯使用魔法和敌人同归于尽,辉煌宫殿也毁于一旦。

  海威港一役,狄赛奥遇到了出乎意料的顽强抵抗,不少科莱斯人逃往大陆深处,将战争的消息散播开来,也正是这点,使埃佩里奥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始备战。

上一篇:神魔大陆神祗介绍 主神与守护神 下一篇:神魔大陆著作书籍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