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神魔大陆上的故事集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上的故事集,一些传说一些秘密。

神之试炼

  欧斯特战争前53年,人类城邦埃佩里奥的王子雷辛格•埃佩里奥诞生。雷辛格二十岁时与邻国十六岁的公主安吉尔•斯皮尔斯订婚,两人随后相约一同外出修行。修行途中两人误入永夜岛,成功通过了永夜岛主人“黑夜之神”迈尔斯和“月神”媞拉设下的“神之试炼”。两位神祗很欣赏这对人类情侣,将他们留在永夜岛三年传授技艺。

  雷辛格从迈尔斯处获得了大量古代魔法书籍,成为了强大的法师。而安吉尔接受了媞拉的指导,成为强大的牧师。

  三年后,两人从永夜岛回到埃佩里奥。一年后两人正式结婚,两大城邦合并,埃佩里奥成为人类最大城邦。次年,两人生下一子,取名奥斯汀。同年,雷辛格继承埃佩里奥城邦王位。

  此后十几年,埃佩里奥城邦在雷辛格的统治下愈发强盛,接连吞并周边城邦,领土空前广阔。雷辛格已是欧斯特大陆最强大的魔法师,而安吉尔则是公认的最强牧师。

永夜的惧栗

  欧斯特战争前22年,迈尔斯夫妇受到雷辛格的邀请造访埃佩里奥。当迈尔斯和媞拉昂首步入宫殿的时候,宫殿之中所有的侍者和守卫都因感受到了两位神祗的存在而双手发抖,年纪6岁的奥斯汀却没有丝毫惧意。迈尔斯因此对自己学生的儿子十分喜爱,将自己的神剑“永夜的惧栗”交给雷辛格,告诉他奥斯汀将会成为一名无畏的战士,并让雷辛格在奥斯汀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英雄的时候将“永夜的惧栗”送给奥斯汀。

雪韵之森

  女神艾尔芙离开克兰蒙多大陆之后,精灵族四分五裂,绝大部分精灵在月神媞拉的帮助下重建信仰,并再度成为团结统一的种族。而有几支精灵族群接受其他一些神祗的帮助,来到欧斯特大陆。其中一支精灵族选择信仰冰雪女神,居住在怒雪高原西南方的“雪韵之森”,自称冰雪精灵族。

  欧斯特战争前10年,奥斯汀在雷辛格的教导下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跟随父亲雷辛格东征西讨。两年后,奥斯汀率军征讨怒雪高原西南方的冰雪城邦艾斯诺。月神媞拉的分身出现,让雷辛格的部队绕行“雪韵之森”,不要打扰林中的精灵族(冰雪女神是月神媞拉的好友)。奥斯汀应允,并亲自带了礼物进入森林向冰雪精灵族示好。奥斯汀的举动受到了精灵们尤其是冰雪精灵王的欢迎。

  埃佩里奥地处大陆中部平原地区,常年气候宜人,士兵大多不适应在寒冷的高原作战。奥斯汀征讨艾斯诺城邦的战役失败,奥斯汀负伤逃入雪韵之森寻求庇护。

  养伤期间,奥斯汀与精灵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并且与照顾他的精灵女祭司,冰雪精灵王的小女儿伊露丽相爱。为了和伊露丽在一起,奥斯汀在雪韵之森一住就是5年,他要再等5年然后向伊露丽求婚,到时候伊露丽就满100岁,成为一名成年精灵,只有成年精灵才能结婚,而伊露丽也同样期待着成年的那天到来。

  欧斯特战争前5年,血族始祖霍华德找到雷辛格,告诉他暴风军团将会入侵欧斯特大陆,希望雷辛格提早准备。雷辛格于是加快统一人类世界的步伐,命令奥斯汀回到埃佩里奥。奥斯汀打算离开雪韵之森回到父亲身边。

  冰雪精灵王对伊露丽说,“女神告诉我,如果奥斯汀离开,将有灾难降临冰雪精灵族,你一定要说服他留下。”然而当伊露丽看到一心想要做出一番事业的奥斯汀,她放弃了挽留爱人的念头。奥斯汀临走时与伊露丽约定在伊露丽成年的那天到雪韵之森娶她。

  奥斯汀离开雪韵之森5年后,欧斯特战争爆发,仅仅不到一年时间,欧斯特大陆所有沿海城邦都被攻陷,暴风军团势不可挡地向欧斯特中部推进。其他各个人类城邦急于寻求保护,纷纷提出与埃佩里奥合并,组成王国。同年,埃佩里奥王国建立,雷辛格成为欧斯特大陆第一位完成统一人类世界的国王,同时将王国首都用他的名字命名——雷辛格城。

  奥斯汀在帮助父亲完成建国大业之后,立刻动身前往雪韵之森接伊露丽和冰雪精灵族到雷辛格城。然而却在雪韵之森遇到了暴风军团的部队。

上一篇:神魔大陆神祗介绍 主神与守护神 下一篇:神魔大陆著作书籍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