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新手豪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九重庆典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在这片名为克兰蒙多的奇幻大陆上,每天都有无数的精彩故事上演。古墓里惊现黑暗势力、地狱之路被重新发现、冰风谷中超神奇迹……而你,是否也打算来这里征战一番,创造自己的辉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别为各位新人送上九重庆典豪礼,内含极品装备、拉风坐骑、给力

  从1级到50级,每隔10级勇士们就能收到来自克兰蒙多送出的各种好礼,极品装备、强力魔宠、珍奇晶石、海量魂币、巨额灵魂树之叶……奖品设计之全,超乎你的想象!更有意外惊喜等你发现,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路护航

  活动页面发放的媒体特权卡兑换码,不仅可以在注册账号时填写使用,当勇士们进入游戏后,也能够在克兰蒙多各种族新手村、自由港花街的NPC“克兰蒙多指引者”处使用,方便玩家进行补绑,以免错失价值不菲的奖励。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补绑特权卡NPC

  九重庆典礼包闪耀克兰蒙多,新人成长一路保驾护航。《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最全面、最体贴的成长计划你参与了吗?现在就去收获属于你的大礼吧!相信这些实用的礼包,一定能让你轻松应对各种挑战,享受刺激的奇幻之旅。

上一篇:银色世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共赏奇幻雪景 下一篇:看图找不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赢三星笔记本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