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装备淬炼《神魔大陆》提升自我

装备淬炼系统 《神魔大陆》提升自我

  暖春四月,花瓣纷飞,对各位勇士而言,却是不寻常的一个月。四月“纷争”来袭,一片明媚的阳光下,黑暗、魔物却在慢慢滋生,都欲侵袭自由港,勇士们是否已经穿上铠甲,拿起武器,准备背水一战。《神魔大陆》将于4月18日为各位勇士开放装备淬炼系统,新的装备增强体系,助各位勇士提升能力,驰骋克兰蒙多更加容易。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公会抽奖

  神的赐礼 神秘淬炼卷轴

  装备是勇者的最好的伙伴,它们被主人赋予灵魂和意念,拼尽全力保护主人安全。而一件好的装备,往往能提高勇士数倍能力,挖掘潜能,发挥极限。于是,神创造了神秘的淬炼卷轴,因为稀有珍贵,勇士们需要付出一番努力才能得到。在克兰蒙多,勇士们可以参加公会抽奖、矿场副本、圣域遗迹等活动获得淬炼卷轴。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场副本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能力大幅提升

上一篇:获奖名单公布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二季火爆开启 下一篇:4·18升级X2 《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庆公测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