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4·18升级X2 《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庆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本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本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4月18日(周四)12:00,两大双线新服齐开:【众神之威】与【纪元之门】。与此同时,神魔所有服务器将迎来长达5天的200%的信仰和经验奖励!

  推荐新服:【众神之威】【纪元之门】

  全服200%倍经验&信仰:

  2013年4月18日12:00—4月21日24:00

  2013年4月27日 0:00—4月28日24:00

  克兰蒙多大陆全新“纷争”资料片,定能为你创造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更有专属活动火爆进行,万元好礼免费发放!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鼠标、限定版邮册、希莉娅等身抱枕及海量完美一卡通……让你乐趣不断,好礼不停!

  宇宙级大礼>>>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301/smcp/index.htm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全新场景

  【冲级达人送好礼】

  超级卡、公会缘、冲级帝、人品王、好运姐,五大活动全线登场,带你飞跃欢乐极限,轻松收获海量好礼!不敢相信吗?如此诱人的一切,克兰蒙多都将一一把它们带到你身边。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跨服副本

上一篇:装备淬炼《神魔大陆》提升自我 下一篇:亿万豪礼迎公测 《神魔大陆》在线领大奖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