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亿万豪礼迎公测 《神魔大陆》在线领大奖

为迎接4月18日《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公测,克兰蒙多大陆的所有服务器将开启,“累计在线有好礼”、“幸运抽奖大赠送”、“回归礼包”、“YY有奖互动”等有奖活动!

  为迎接4月18日《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公测,克兰蒙多大陆的所有服务器将开启,“累计在线有好礼”、“幸运抽奖大赠送”、“回归礼包”、“YY有奖互动”等有奖活动!

  活动环节一:累计在线有好礼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8日-2013年5月5日

  详情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6/information/show.jsp?id=97

  累计在线有好礼活动,共有6种礼包等待勇士们获取,随着在线时间越长,得到的礼包就越豪华!非满级玩家(80级以下)累计在线时间满30小时即可得到“经验之书:眷顾(可获得海量经验)”和“小块的星辰晶耀石*2”。满级玩家可获得“蓝色灵魂魔法石*2”与“小块的星辰晶耀石*2”。

  在活动期间,勇士们在线时间达到240小时后,可领取6000个灵魂树之叶、紫色灵魂魔法石、限量称号等诸多好礼。记得注意的是,只有3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参加活动。还没到达30级的勇士,快点升级参与活动吧!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入驻克兰蒙多

  活动环节二:幸运抽奖大赠送

  克兰蒙多在“纷争”资料片期间又给勇士们带来双重惊喜!凡成功完成活动环节一“累计在线有好礼”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以下相对应的奖品。

  活动期间神魔开启“幸运抽奖大赠送”活动,凡是满足条件者,皆有机会得到双子武器、500元完美一卡通、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星辰晶耀石、100元完美一卡通等诸多豪礼!

  累计在线达到30小时,且不足140小时:完美星辰晶耀石*1(30名)

  累计在线达到140小时,且不足240小时:完美星辰晶耀石*2(10名)、100元完美一卡通(4人)

  累计在线时间达到240小时以上:希莉娅等身抱枕(10名)、500元完美一卡通(1名)、双子武器*1(1名)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想新世界

  活动环节三:老玩家回归送豪礼

  详情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6/information/show.jsp?id=98

  全新的“老玩家回归活动”在资料片(4月18日)开启后,系统自动以邮件的形式向符合老玩家定义的勇士陆续发放“克兰蒙多回归礼包”。凡是领取到回归礼包后的同学,皆可参与4月18日之后的回归登录活动,并可领取海量奖励!豪礼多多!奖励多多!

上一篇:4·18升级X2 《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庆公测 下一篇:PVE遇上PVP《神魔大陆》“纷争”明日公测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