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凝聚荣耀 回顾 《神魔大陆》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精彩瞬间

《神魔大陆》史上最大新版“冰火荣耀”即将于11月完美呈现,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已抢先为勇士们爆料精彩内幕,引发玩家们的热议与欢呼。

  3D西方魔幻网游巅峰力作《神魔大陆》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日前圆满落幕。主创团队先后在上海、哈尔滨、成都、北京四地举办线下欢聚盛宴,真诚回馈勇士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亲临现场的各位玩家除了享受丰厚大礼外,还成为了年度重磅资料片“冰火荣耀”的推动者,奏响全新冒险史诗交响曲。

女神希莉娅指引我们踏上全新冒险篇章
女神希莉娅指引我们踏上全新冒险篇章

  【全国四地巡回 玩家推动新版降临】

  《神魔大陆》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汇聚主创团队与玩家的力量共同揭秘了11月新版“冰火荣耀”。在四地见面会上,主创团队陆续爆料新职业、新副本、新地图等劲爆内幕,吸引着众多勇士关注的目光。特别针对全新职业“血袭者”详细介绍时,玩家纷纷踊跃提问,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待。

主创团队与玩家荣耀欢聚(上海站)
主创团队与玩家荣耀欢聚(上海站)
上一篇:想玩哪些新内容大声说 《神魔大陆》送周边大礼 下一篇:叫板魔都自贸区!《神魔大陆》全新版图五大看点初探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