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叫板魔都自贸区!《神魔大陆》全新版图五大看点初探

颠覆冒险,探索史上最大航海发现!《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全新版图呈现海量玩法,五大看点带你享受极致刺激的海岛环游历险。11月7日,相约克兰蒙多大陆携手起航,我们不见不散。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全新海洋版图自由群岛,作为孤悬海上的贸易圣地,开放指数堪比魔都上海。最庞大的金融势力和最复杂的人员流动,都尽在其中。它不仅放射式连接奇幻世界多重势力,更是平行时空领域与克兰蒙多大陆的重要纽带。11月7日,勇士们将踏足这个光怪陆离的全新世界,实现航海冒险的宏愿。今日五大看点带你近距离探索其中玄机,一起来先睹为快!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全新版图自由群岛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全新版图自由群岛

  【看点一:蝴蝶岛 你将邂逅怎样的真相?】

  整个自由群岛共有三大中心岛屿,勇士们第一个登上的将是北部蝴蝶岛。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能发现欧斯特大陆的狮心骑士团,也能看到辛图拉大陆的暴风军团,还有海盗、商人、秘密间谍等复杂成员。它是一个奇幻世界最大的情报聚集中心,传说也隐藏着上古魔法谜案的真相,你是否想来一探究竟呢?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蝴蝶岛地形设定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蝴蝶岛地形设定
古怪的海船上是否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古怪的海船上是否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上一篇:凝聚荣耀 回顾 《神魔大陆》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精彩瞬间 下一篇:新潮造型全面解禁 《神魔大陆》九大职业荣耀启程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