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新潮造型全面解禁 《神魔大陆》九大职业荣耀启程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11月7日耀世公测,新职业血袭者与新地图、新副本、新等级等海量玩法内容同步登场。奇幻世界9大职业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张开自由翅膀奔向史诗战役新巅峰,各位英雄们准备好了吗?

  克兰蒙多大陆唯美之风盛行,每个人都希望用更华丽的方式,秀出自己的实力,享受至尊魔幻冒险生活。拥有不同职业身份的勇士们,谁不向往换上全新个性外观,去追逐自由之梦?《神魔大陆·冰火荣耀》11月7日将与百万勇士见面,突破等级上限至90级和“圣光之翼”系统升级,成为玩家热议的焦点。今日,让我们抢先一览9大职业的新潮造型!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勇士们踏上全新冒险征程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勇士们踏上全新冒险征程

  【全新职业套装 助你迎战冒险新纪元】

  随着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全新职业装备套装将亮相克兰蒙多大陆。外形酷炫,属性强悍,新的装备将全面提升玩家的战斗实力。得到它,你可以汲取更充沛的魔法力量,体验更酷爽的PK战斗乐趣。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火枪全新职业装备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火枪全新职业装备
上一篇:叫板魔都自贸区!《神魔大陆》全新版图五大看点初探 下一篇:大猜想!《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血袭者诞生真相(二)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