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魔宠坐骑>

神魔完美宝宝攻略方砖叔丶带你玩转宝宝

魔宠作为神魔大陆玩家不可缺少的伙伴,在游戏世界中扮演着跟随主人的征战神魔大陆传奇的角色,但是由于对宝宝的不了解,很多人无法发挥你的小伙伴们应有的能力,今天方砖为你由浅入深分析宝宝的全面,为你的小伙伴找到自己的位置,从而让你更强力,让你更喜欢你的小伙伴

  宝宝的技能及开孔

  其实有个明确的理解后,宝宝的六孔和八孔不是梦,而且花费很低。

  宝宝出生自带攻击二孔,辅助二孔。剩下的四孔需要使用宝宝技能书来开启:

  攻击技能的三孔和四孔的开启:如图中,攻击技能第三孔激活的方式为:学习蓝色品质和紫色品质非伤害与压制类的技能书有几率开启攻击第三孔,蓝色品质即中级技能书,紫色为高级技能书。

  而攻击第四孔的开启,如图显示:需要紫色品质非伤害与压制类的技能书有几率开启攻击第三孔,紫色品质即高级技能书。

  经过筛选,可以开启攻击上三孔与四孔的技能书包括如下:

  虚弱、蚀甲、笨挫、击退、致盲、挑拌

  魔力虹吸据说应该也可以开孔,但是方砖没有考证过,因为此种技能书价格较其他技能书贵,即使可以开孔,方砖也不推荐大家使用。

  辅助技能第三孔需要学习蓝色品质和紫色品质非治疗和拯救类的技能书有几率开启辅助第三孔,蓝色品质即中级技能书,紫色为高级技能书。

  而攻击第四孔的开启,如图显示:需要紫色品质非治疗与拯救类的技能书有几率开启攻击第三孔,紫色品质即高级技能书。

  经过筛选,可以开启攻击上三孔与四孔的技能书包括如下:

  复仇、石化、狂暴、魔力护甲、铁骨、偏转、精准、致命、活力、蛮力、各种精通

上一篇:扫盲:关于魔宠合魂和宠物技能基本常识 下一篇:《神魔大陆》 稀有宝宝纤细扫盲一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