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血魔>

《神魔大陆》资深血魔玩家详谈职业技巧

刚才 看见 有人问我 暗黑血魔 打什么 符文好! 其实这个 也 不太好说。 因为 各流派 的路线不同。笼统来讲 ,不论什么 流派 影之力符文 最少一个 这个天赋 必须点满 6级, 增加影波动的吸血量 攻击力 和 暴击率 。

  刚才 看见 有人问我 暗黑血魔 打什么 符文好! 其实这个 也 不太好说。 因为 各流派 的路线不同。笼统来讲 ,不论什么 流派 影之力符文 最少一个 这个天赋 必须点满 6级, 增加影波动的吸血量 攻击力 和 暴击率 。再者 强化影波动 符文最少一个,天赋 必须点满5级 ,使影波动CD时间降低到0.5秒。还有 就是4 块魔焰系 的 盛宴符文 ,使你的盛宴杀伤达到 最大化。 还有 暗之魔杀 符文 这个天赋 也必须点满 3级。有条件 还可以打 1块黑暗之魔 符文, 这个 符文可以提升黑暗技能进入血魔形态的几率。

  以上说 的几个天赋 符文 是 暗黑 血魔 不管是 JJC 还是 闪避 都必须打满的 !其他 可酌情调整天赋点 和 符文的 分配。

  首先 是 影波动。 攻击伤害自不必多说,说下这个暗黑诅咒,血魔神技,45%几率附加 降低命中63点持续40 基本属于能一直降命中, 注意 血魔魔形态下必定附加暗之诅咒! 老听见有人说血魔快给他上状态,其实状态是技能附加 的 ,不是特意上的!

  吸血印记 , 没有血魔形态下第二常用的技能。25%几率加血之诅咒降低点血上限持续20秒,注意血魔形态下必定附加血之诅咒,此技能攻击不高 进入血魔形态几率不大,血之诅咒不厉害。看似用处不大但是他有些秘密下面说

  魔杀 ,诅咒的精髓所在,通过魔杀可以使血魔的诅咒发生变异!!!!如上图显示,血之诅咒原本降低1%生命上限的变成大幅降低被治疗效果!血魔形态下更是降幅达到45%,什么概念,原本牧师能给你加10000血,中了这个变异的诅咒到你身上的效果只有5500的血!

  下面介绍暗之诅咒!,前面大家知道暗之诅咒是减低命中的,现在通过魔杀我们可以使暗之诅咒变异,降低攻击力 40% 46% , 同时还降低移动速度60% ,什么概念 ,好比你7000攻击力 中完这个变异的诅咒之后级的攻击力就变成了就变成了3780!!降低60%的速度也是 很恐怖的,我们再打JJC的时候经常 说 给他变老牛。 变老牛。就是 这个。他干跑不动地方。 之前说过暗之诅咒这个天赋 必须点满,原因就在此处,强化了诅咒的力度!!!

  这个 不多说了 但是要看清 它的效果与魔杀相同!!,就是一个加强版的群体魔杀!!!使敌人身上的诅咒变异!!!

上一篇:神魔血族暗黑、生命、邪炎天赋详细攻略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