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血魔>

《神魔大陆》资深血魔玩家详谈职业技巧

刚才 看见 有人问我 暗黑血魔 打什么 符文好! 其实这个 也 不太好说。 因为 各流派 的路线不同。笼统来讲 ,不论什么 流派 影之力符文 最少一个 这个天赋 必须点满 6级, 增加影波动的吸血量 攻击力 和 暴击率 。

  大家 跟我仔细的看了以上的几个技能,就会发现许多诅咒是在血魔形态下必定附加的,就是说这些诅咒我们可以随心随需根据敌人的情况来削弱敌人! 例如 对方攻击力超强的近战输出 ,你就可以给他的暗黑诅咒变异 降低它的攻击力 降低它的移动速度 然后你跑开放风筝似的打。 再获对方牧师加血量很高, 你们打敌人很吃力 恰好你有血魔形态 你就可以给他 一个吸血印记 +一个魔杀!这样就会大幅降低他的被治疗量 方便集火!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给他的诅咒变异了 ,再用影波动 吸血印记,那么诅咒将重新附加,效果是没变异之前的效果,要想使它变异就还得放魔杀或者魔爆!所以 你在放技能的时候要想想你想让敌人处于被何种诅咒的状态!!!

  刚看有人问闪避风诗人怎么打,这里我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其实闪避打闪避最重要是看谁能打中对方几率高,爆出豆魂多否则很容易没手,先说下硬件坐地蓝的命中不能少,宝宝中级精准不能少(基本都有),还有就是高级笨拙(宝宝技能降低闪避32点)!

  现在我来说说怎么打,因为风琴没顿起手束缚很重要,不管他解不解第一时间种子影波动降命中,同时把宝宝笨拙技能也拉倒快捷键,给敌人降低闪避,这样你击中他的几率就大大增加,闪避打闪避,谁能保持有手谁就能赢,所以在笨拙期间猛力输出,爆出斗魂第一时间捡起!如果这些做得好你很有可能使他断手而你还能吃上几个豆子,如果敌人手掉了他的伤害对你就构不成威胁,因为血魔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攻击中能回复血量(血魔形态下)

  然后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了,盛宴我一般都是必不得已才放,不太用这技能决斗,魔炎诅咒可以适当用下就当刷形态了,持续掉血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图1没中暗黑诅咒前

图2中了暗黑诅咒,命中降低了63点

图3暗黑诅咒变异后,命中恢复原有,攻击力降低45%

  刚才 看见有朋友 还是不太 理解 暗黑诅咒 和 变异后 能不能共存,这里 附带图片直观的给大家 再解释一下!!! 上面三张图,是同一个人在 无状态 ,中了暗黑诅咒的状态,和暗黑诅咒变异之后的状态。

  图片 可以清晰显示出 暗黑诅咒没变异之前是 降低了目标的命中值,而攻击力 没有任何变化(如图2对比图1) ,在暗黑诅咒 变异之后,被攻击目标 命中值复原 ,攻击力大幅下降(如图3对比图1)!!!

  由此可以看出暗黑诅咒和诅咒变异后的效果是不能共存的!!!

上一篇:神魔血族暗黑、生命、邪炎天赋详细攻略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