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神魔大陆70级主流狂暴系战士的天赋及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趁着维护无聊中,就狂暴系战士的天赋跟大家探讨下!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可以反驳,切勿恶言相向!  废话不多,上图!  对于-狂暴-绝杀闪电-闪电之秘-战歌精进-狂暴战歌,这几个就不多说了,是狂暴的战士都会点。  主要说下威慑咆哮,鉴于目前闪避流的职业实在太

  趁着维护无聊中,就狂暴系战士的天赋跟大家探讨下!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可以反驳,切勿恶言相向!

  废话不多,上图!

神魔大陆70级主流狂暴系战士的天赋及解析

  对于-狂暴-绝杀闪电-闪电之秘-战歌精进-狂暴战歌,这几个就不多说了,是狂暴的战士都会点。

  主要说下威慑咆哮,鉴于目前闪避流的职业实在太多,还是强烈的建议大家都点上至少1点,一来发现自己的攻击未命中,可以及时放这个技能,二来还可以减速,战士最少的就是控制。原本是点了1点,但是后面的天赋往下加需要点满本系天赋才能加,权衡再三放弃了点战神之佑。

  接下来-风之掌握-风舞-雷暴-雷鸣奥义-急速狂暴-必满

  主要解释-血伤之触-,(降低治疗效果45%)一来是由于本系天赋不点满多少点,无法点下面的反伤,二来主要是在目前流行的竞技场内,有效对付MS的手段,竞技场内(主要针对3V3),只要装备相差不是太大,快速的击杀MS才是制胜的法宝。

  鉴于个人爱好,有些人会把血伤之触这3点转移到战神之佑上去。

  接着往下-龙心之秘-反伤之刃-狂暴觉醒-狂暴之力-反击大师。 这几个才是狂暴战士的精髓,上次看到狂暴战士不点反伤的,这还是狂暴战士?

  下面说说浴血和迅雷,首先浴血,每秒掉那一点点血,再加个驱散乘骑几率,完全想不到这个技能有什么大的用处。还有就是雷翼斩这个技能,CD时间长不说,群攻也只能一条直线,对血量少于50%和雷鸣状态的目标定身3秒,看着不是晕,是定身,HQ还能扫,MS还能加。

  所以本人果断的放弃这两个天赋,点了嗜血的冲刺,减少冲锋施放距离2米,现在都知道战士是靠冲锋先手吃饭的。

上一篇:攻击防御抗性物理精通之间的换算法则 下一篇:可以跳个舞么?神魔大陆春季社交新风尚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