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可以跳个舞么?神魔大陆春季社交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非常多,《神魔大陆》中也是如此,你可以打字,可以用“囧杯”表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神魔大陆》中专属的社交动作,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清楚的表现出高兴、悲伤的情感。近期,克兰蒙多大陆上又有一个崭新的社交动作&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非常多,《神魔大陆》中也是如此,你可以打字,可以用“囧杯”表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神魔大陆》中专属的社交动作,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清楚的表现出高兴、悲伤的情感。近期,克兰蒙多大陆上又有一个崭新的社交动作——跳舞,闪亮登场。

可以跳个舞么?《神魔大陆》春季社交新风尚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一起来跳舞吧

  优雅的精灵

  精灵们的舞蹈,衬托出他们修长的身材,优雅的舞步,盈盈一握的细腰,在闪耀的光效下,举手是明星般耀眼,投足是贵族般优雅,抬头是惊鸿一瞥的艳丽,精灵的舞姿灵动有具有种族自身的特色。

可以跳个舞么?《神魔大陆》春季社交新风尚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精灵的舞姿

上一篇:神魔大陆70级主流狂暴系战士的天赋及解析 下一篇:看来神魔下次更新将进入新的命中闪避时代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