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纷争”再掀战火 《神魔大陆》体验服今日开测

《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震撼公测!全新玩法已于今日亮相体验服务器!神魔首创A字型团队跨服副本“圣域遗迹”、热血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神秘莫测“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高额奖励的“命运挑战”等玩法联袂来袭!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震撼公测!全新玩法已于今日亮相体验服务器!神魔首创A字型团队跨服副本“圣域遗迹”、热血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神秘莫测“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高额奖励的“命运挑战”等玩法联袂来袭!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原画曝光——“战火纷飞的自由港”

  【跨服副本——“圣域遗迹”】

  一山还有一山高,《神魔大陆》中玩家能凭借“跨服组队”功能,打破原有服务器限制,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服务器不同公会的玩家切磋,共同打拼。

  新的战场“圣域遗迹”以争夺PVE优先击杀BOSS为目的,允许2队60级以上的玩家互相进行击杀,干扰对方击杀BOSS。通关后可以得到大量经验值和信仰值奖励,满级勇士还可以得到额外的信仰值,击杀BOSS后可以得到紫色淬炼卷轴。圣域遗迹进入次数没有限制但每天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圣域遗迹”门口

上一篇: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下一篇: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