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纷争”再掀战火 《神魔大陆》体验服今日开测

《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震撼公测!全新玩法已于今日亮相体验服务器!神魔首创A字型团队跨服副本“圣域遗迹”、热血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神秘莫测“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高额奖励的“命运挑战”等玩法联袂来袭!

  【增强实力——“装备淬炼”】

  随着新资料片的脚步渐近,新装备增强系统----“装备淬炼”也会届时推出。勇士们消耗装备,可激活淬炼卷轴中的属性,进而以此属性增强其它装备。卷轴激活时获得的属性值,是以所消耗装备的鉴定属性为基值,一定范围内随机的结果,最高可达基值的数倍。公会祈祷、矿场副本、圣域遗迹等处可获得装备淬炼所需道具。提升自身能力,让你征战克兰蒙多的野心再无任何阻力!

  

图片: 7.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魔变虫母”

  【高额奖励——命运挑战】

  全新的英雄命运挑战任务也在本次资料片开启,勇士们可前往自由港的亨利处领取,每天可完成灾狱虚空、万王之陵和黑矮人矿场副本中的其中一个。你需要完成该副本的挑战模式或击杀隐藏BOSS后,在出现的NPC处完成挑战,随后回到亨利处领取高额经验、英雄值和装备淬炼卷轴,并有几率获得魔淬精华或魔淬碎片。灾狱虚空和万王之陵的挑战任务不再获得英雄值。

  

图片: 8.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展望新世界

  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为百万勇士带来视觉上的震撼盛宴,挣脱既往的传统模式,迸发新思路的系统与玩法,力求给勇士们带来全方位的独特体验!让勇士们在这个春季尽情狂欢,书写全新的浩瀚长卷。

  体验服于今日正式开测,赶快下载体验服客户端,和你的朋友一起开启这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吧!

[编辑:check]
上一篇: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下一篇: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