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纷争”再掀战火 《神魔大陆》体验服今日开测

《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震撼公测!全新玩法已于今日亮相体验服务器!神魔首创A字型团队跨服副本“圣域遗迹”、热血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神秘莫测“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高额奖励的“命运挑战”等玩法联袂来袭!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无主之地”炙热的岩浆

  【副本争夺——“黑矮人矿场”】

  “黑矮人矿场”暗藏玄机,除了有邪恶的黑矮人,还有一种恐怖的魔物——“魔变虫母”,她大概是魔法荒原中最年长的生物之一。早在数千年前的魔法时代她就出生了,那时候她不过是一只靠吞噬晶石为生的小虫子。魔法大爆炸后这个幸运的虫子存活了下来,由于常年吞噬大量魔法晶石,魔法大爆炸产生的能量没有杀死她,而是令她发生了变异,成了魔法荒原中最强大的变异虫族,同时变异也令她产生了一定的智力。魔变虫母在地底挖有自己的坑道用以挖掘魔法晶石,但黑矮人的到来打扰了她……

  全新的装备副本黑矮人矿场,限制等级75,需三人组队,由魔法荒原的黑矮人矿场处进入,当然,勇士们也可以通过快速组队功能进入。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场”

上一篇: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下一篇: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