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纷争”再掀战火 《神魔大陆》体验服今日开测

《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震撼公测!全新玩法已于今日亮相体验服务器!神魔首创A字型团队跨服副本“圣域遗迹”、热血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神秘莫测“黑矮人矿场”副本争夺、高额奖励的“命运挑战”等玩法联袂来袭!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圣域遗迹”门口

  【无惩罚PK——“无主之地”】

  《神魔大陆》凭借震撼Pk打击感以及华丽PK技能,受到诸多PVP玩家追捧。然而在资料片“纷争”的新玩法中,首推激情无惩罚PK地图——“无主之地”,使玩家在不受PK惩罚限制的前提下,在全地图进行自由PK。

  60级以上玩家可在2线从自由港花街或雷辛格传送至无主之地,一部分冒险者去无主之地是为了得到稀有材料以赚取高额的赏金,另一部分冒险者则为了帮助希莉娅加固对恶魔的封印。无论你是怎样的目的来到无主之地,帮助狮心骑士团完成任务,都将得到高额的经验与信仰值作为奖励。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无主之地”妖娆的花朵

上一篇: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下一篇: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